食用说明:雪兔/春待/Dover/极东
是个JOJO迪乔人

暗戳戳地纪念一下入DC坑不久的时候x
其实入惊奇还早半年orz

大半夜爬起来写这个我也是可以。
有原著鹰眼粉来扩列啊~只要你看完不打死我就行~
————可惜四年半过去了…我家克林特还是没人萌

金发碧眼/娃娃脸/身材marvel认证 够勾人(gay)/52年来青春永驻/领带水杯制服武器内裤裙子(?)只要是能染色的,绝对是240k纯鹰(自主)眼(规制)紫

中二期心(shi)高(fen)气(qian)傲(zou)/现在还是谁见谁想揍/不怕死的嘴炮承包(360度全方位吐槽 嘴比箭快)

不只是个射箭的,世界第一的弓箭手(可以是公主殿下(°_°))神盾(曾经)最好的特工(尼克弗瑞的原话,忘了哪个宇宙orz)/隐藏学霸,是的他高中辍学但他那时才十四岁而且尤其擅长数学/心目中最优秀的人没有之一!!!(证明我不是黑粉)(阿普他们不算人啦!!!◡ ヽ(`Д´)ノ )

有一个被嘲笑几十年的裙子梗/有一个美如画帅如天仙的…前妻(仿声鸟也是我的!!)/有个暴躁爱弟堪比斯科特柯克兰的哥哥“原话:宝贝弟弟(然后揍他),我娃娃脸的兄弟(继续揍他),自愿(心急火燎)用自己的骨髓救了弟弟然后凶神恶煞的告诉他“要不你哥neng死你,要不你neng死你哥)(强烈安利盲点!!我等那玩意汉化等了三年啊啊啊终于看到!!)/小时候是天使啊,娃娃脸保持到现在!!(闭嘴)/撩妹力Max但和妹子一起又有一种迷之闺蜜感(?)/黑暗王朝时期(难以平静)啊啊啊啊啊啊画师我要娶你!!那一话每张都可舔prprprprpp(找机会放上来!!)/


顺便吃黑豹/鹰眼么!!无论在哪个国家都是北极圈!!汤上都没有一颗粮!!老版复仇者动画几乎是唯一的食材来源!!漫画有梗但找不到!!喜欢了四年半的墙头CP!!要减肥的强烈安利!!(够了你滚吧(╯°Д°)╯︵ /(.□ . \))

来爱这只紫色的小家伙吧~哼!我家巴顿先生明明是硬汉!!!

评论(3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