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用说明:雪兔/春待/Dover/极东
是个JOJO迪乔人

考前渣片段。。逻辑混乱。。感谢阅读´▽`(明天会复习的!)已晚抱歉•﹏•

“314年前,我的上司在这里加冕,当时很热闹,但我却不太舒服。”他顿了一下,把啤酒撂在桌上,窗外暮色沉映,远处的海浪掀起冷涩的咸风,他赤色的眼瞳中裹挟着不动声色的波澜。


“你大概很明白那感觉,似乎只是换了身衣服,变了个称谓,但那些东西在嚷着拖拽你前行,每闭一次眼,耳鸣就会加重,再睁开就恍如隔世。有什么被拿走了,可你只能,只能扔掉它,永不可能转身”


伊万微微点头,侧身对上他的视线,他太了解那所描述的痛苦。一月的飞地远比莫/斯/科暖和,可对方却像浸在冰湖里般。


“所以,你跑来祝我生日快乐,是在对哪件幽灵的衣服致意呢?我。。不太明白战后的自己。。也不再是DDR。。我可不认为是靠着你的外飞地残喘”似乎意识到有些失态,“毕竟这里全是丑死人的俄/罗/斯建筑,连德/国人都没有,抢走了好歹也打理好再让本大爷回来住啊”


“可这里曾是柯/尼/斯/堡,承载着普/鲁/士的荣耀与誓言。”他银白的睫毛颤动了一下。


“那是你永不会忘却也不可能遗失的烙印,与普/鲁/士紧紧相连的不是地理名次标注的一张薄纸,不只是所谓承认的建制,

那是一代又一代这片伟大土地上的人与自然所构筑,由时代缔造的精神实体。

不会瞬间灰消尘散,德/意/志的今天,俄/罗/斯过去的变革以及无数你所融冻的曾经,也连系着我们未来的命运。

这个世界仍需要普/鲁/士,以它最适合的形式。”


街道上忽然响起警笛声与微弱的呵斥,“所以,生日快乐,我亲爱的普/鲁/士。”伊万拧开酒瓶。伏特加的气味弥漫在屋内。


针叶树林的墨绿与夜色渐渐融为一体,他缓缓地笑了,是啊,基尔伯特,生日快乐。


汽车发动的声音被阻隔在刚刚关上的窗外,路灯对着拉起的窗帘。


加/里/宁/格/勒的夜晚,看上去如此平静。


是的我拉灯啦╮(╯▽╰)╭hhhhhhh(神烦)
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